俄罗斯杜布纳市政府首席执行官到滇红集团参观考察

  2015年11月9日上午,俄罗斯杜布纳市政府首席执行官乌索夫•亚历山大、副首席执行官克利蒙科•叶夫根尼到滇红集团考察。临沧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左金祥、中共凤庆县委副书记张宇等市县领导陪同了此次考察活动。滇红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天权先生全程陪同了外宾参观并向其介绍了滇红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状况。

  两位杜布纳市政府首席执行官在滇红集团参观了集团展厅和小包装车间,了解了滇红茶的历史和滇红集团的发展历程。王天权董事长向两位外宾介绍了滇红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生产规模,以及滇红集团的部分产品。王董事长介绍,凤庆茶厂五十年代的茶叶大部分是出口到苏联换取钢铁的,所以才有“一吨滇红换十吨钢”的说法。临沧市与杜布纳市早在2011年12月就结为了友好城市。此次考察活动既是加强双方联系,也是为进一步的发展打下基础,双方就茶领域的合作提出初步意见。

  王天权董事长表示,滇红集团计划在杜布纳市建一个分装厂,希望与俄罗斯能缔结茶缘,建好茶叶贸易市场,继续将凤庆的好茶销售给俄罗斯的广大受众。两位首席执行官欢迎滇红集团到杜布纳市建厂,政府方面会将一些相关政策资源给滇红集团,希望双方的合作早日开始。

  最后俄罗斯杜布纳市政府首席执行官乌索夫•亚历山大为滇红题字留念——“祝愿中俄茶叶领域合作发展”。

参观滇红集团历史展览厅

参观精制茶生产车间

王天权董事长向杜布纳市政府首席执行官介绍企业发展相关情况

杜布纳市首席执行官题字

  王天权董事长向杜布纳市政府首席执行官赠送滇红集团极品“中国红”茶

  王天权董事长向两位杜布纳市首席执行官赠送凤牌“中国红”并合影留念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