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红集团举行“重温历史,展望未来”参观活动

  2015年11月30日,滇红集团组织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2014年优秀员工开展“重温历史,展望未来”活动,该活动对滇红历史和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通过追思历史展望未来,坚定了滇红集团管理层实现集团战略目标的信心。此次活动由集团总裁助理吴丹远主持,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苏向宇做了主题动员讲话。

  此次活动参观了滇红集团老厂、茶叶科学研究院、新厂,大家共同回顾了滇红76年的风雨历程,展望了未来“国际化”发展战略。滇红人在冯绍裘老先生实业报国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创造历史,向着更好的未来发展。

  参观活动代表中,一位来自初制所的老员工表示,自己工作了30年,却没有来过展厅,不知道自己工作的公司是如此的辉煌,通过此次参观更坚定了实现滇红梦的伟大信心。滇红集团正是靠着这些默默奉献的滇红人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成就了满载荣誉的滇红。滇红76年的风雨,承载着员工年轻时的梦想,记录着员工奋斗的青春岁月,最后成为员工安身立命所在。展室里摆满的各项荣誉奖牌,记录着滇红集团曾经的辉煌岁月,也是对一代代滇红人默默奉献的认可。在经济新常态的新形势下,滇红人面临新的挑战,展室里那句“将历史交付未来”的名言是对当下滇红人的期待。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是滇红的中坚力量,也是滇红未来所在。

  茶科院里保存了约1500多份的茶树种植资源,这样的数字让员工们也大吃一惊,丰富的茶树种植资源是滇红集团引以为荣的资本,也是强大科研实力的坚实基础。正是依靠这样的资源,滇红集团才能创制出18个品种拼配而成、拥有卓越品质的顶级好茶“中国红”。

  滇红集团新厂承载着滇红人“二次创业”的梦想,规划整齐的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技术、清晰的未来发展思路,让各位员工更加坚定了做大做强滇红的决心。展柜上陈列的各类产品是员工们的劳动成果,每个部门的员工都为产品的推出付出了心血,看到出自自己手中的成果,参观的每一位员工都感到无比欣慰。

  滇红集团组织员工回顾滇红发展历程,号召员工一起努力,凝聚起人心,突破目前的瓶颈,与滇红一起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国茶历史。

管理人员及优秀员工在老厂区展览室听讲解员介绍滇红发展史

  管理人员及优秀员工在新厂区多功能厅听讲解员介绍滇红未来发展规划

员工参观种质资源圃

员工看培育出来的茶苗

管理人员及优秀员工在“滇红茶”创始人冯绍裘铜像前合影留念

管理人员及优秀员工在滇红集团新厂区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