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红集团成功举办“凤牌红茶”东北客户年终订货答谢会

  入冬后的塞北大地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严寒与冰天雪地无法遮掩东北茶友对滇红茶那份二十余载的生活记忆和情感寄托。2015年12月4日,云南滇红集团在内蒙古通辽市成功举办东北客户订货答谢会。

  滇红集团相关人员与来自辽宁、吉林、内蒙古等地区的六位经销商共聚一堂,共同谋划“凤牌红茶”在东北市场的事业发展。

  二十余年最忠实的见证。本次参会的经销商大部分都与滇红集团合作达20年以上,他们已将“凤牌红茶”的经营视作其家族事业,甚至有一家经销商已经开始把这份事业的经营向家族第三代继承人传承。二十余载,他们踏过年少的英姿飒爽,如今白发苍苍,从未改变的是对“凤牌红茶”事业的坚持与执着。他们是 “凤牌红茶”忠实的拥趸,也是滇红人脉的宝贵财富。

  会议上,东北地区销售经理赵钦宾阐述了“凤牌红茶”东北市场发展情况及市场问题。

  滇红集团北方大区销售总监兰文采进行市场情况总结,宣布年终订货会优惠与奖励政策,同时介绍北方市场即将上市新品。

  滇红集团高级顾问张心忠作《滇红集团东北、内蒙古市场战略说明及东北市场未来布局的讲话》。

  会议上,经销商就其区域市场发展情况及发展难点各抒己意。张老师和兰总针对东北现阶段的市场难点与机会一一进行分析与解剖。最后,云南滇红集团与经销商成功达成和确认了2015年及其以后一段时间的合作计划。

  张老师向与会经销商赠予联想电脑,苹果手机,中国红等礼品,给予“老滇红”们最诚挚的答谢。

  风雨同舟二十载,二十载的薪火相传,二十载的春华秋实,“凤牌红茶”与东北茶友们二十载成功相聚虽以落幕,而下一个二十载正在传承延续,默默的见证“凤牌滇红,天生好茶”的口号唱响东北大地。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