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获评“年度最佳自媒体达人”

  本报12月21日讯 12月20日,“最美的我”2015湖南自媒体年度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健荣膺“年度最佳自媒体达人”殊荣。

  据了解,此次2015湖南自媒体年度评选活动自2015年11月初启动各市州投票海选,而后,进行省级总评选,评选结果分别由网络微信投票(40%)、主页访问量(10%)、活动评审组委会(50%)等部分组成决定。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的200个影响力社群、400个微信公众号、800位自媒体达人、14市州自媒体联盟等众多自媒体大咖的参与。共计评选出“年度自媒体达人”、“年度最具影响力社群”、“年度最受欢迎聚集地”、“年度最佳新闻自媒体”、“年度最佳新锐自媒体”、“年度最佳商业自媒体”、“年度最具影响力自媒体”、“年度最佳企业自媒体”等多个奖项,真正展现了最美湖南自媒体人的风采。

  据介绍,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大茶视界》定位于涉茶行业专业媒体,集周刊、网站、杂志、APP于一体。秉承专注茶产业动态资讯、挖掘茶文化知识底蕴、搭建茶行业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品牌推广宣传,帮助茶商洞悉市场行情,提升民众茶文化素养,立志打造集品牌推广宣传、活动策划和业内交流的大型专业涉茶媒体平台。

  《大茶视界》,聚焦整个茶产业,从促进整个茶产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把握茶行业的发展脉搏,推动茶文化的建设,帮助茶企进行品牌建设与推广传播。立志成为茶业第一资讯平台,成为茶行业专家、业内人士、爱茶人士的首选资讯平台。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