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党政考察团到滇红集团考察

  2015年12月13日至1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金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帆,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段利滨等组成的党政考察团到滇红集团考察,并与滇红集团洽谈合作。

  滇红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天权全程陪同此次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小湾镇茶王村、滇红集团新老厂区、茶科院、小青树有机茶园参观考察。

  凤庆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珠红,副县长朱志辉与考察团齐聚滇红集团茶王庄园。考察团成员拜谒了生长在小湾镇茶王村具有3200年历史的锦绣茶王。虽然已经步入寒冬,大茶树依然枝繁叶茂、生命力旺盛,让考察团成员赞叹不已,深刻感受到滇红之乡——凤庆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历史。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滇红集团新老厂区、茶叶科学研究院。在滇红集团老厂历史展览馆,王天权董事长带着考察团一起回顾滇红集团76年的风雨历程。老厂是历史的沉淀,新厂展示的是现代化,它标志了滇红人前进的步伐和踏石有印的历史。在滇红集团茶叶科学研究院,丰富的茶树品种、科学的管理,向考察团成员展示了滇红集团的科研潜力。王天权董事长向考察团介绍了茶科院正在建设的中国红庄园的设计规划。

  考察团一行深入滇红集团小青树有机茶园考察。小青树有机茶园环境优美、景色秀丽,让考察团成员真正感受到了有机茶的生长环境。践行庄园经济战略构思的庄园建设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有机茶庄园的建设既能延伸茶叶初制环节的经济链,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又能带动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

  考察结束,滇红集团与考察团召开了合作洽谈会。洽谈会上,王天权董事长介绍了滇红集团的未来战略定位,以及茶叶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他指出,滇红集团的优势在于掌握着先进生产技术、拥有强大的科研能力、大规模的原料基地。未来五年是滇红集团由中小型向大中型企业的转型时期,到内蒙投资建厂既是顺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也满足滇红集团拓展市场的需求。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金柱表示,通过两天的考察,感触很多,回民区政府对滇红集团很有信心,政府将做深做细相关政策,为双方合作项目做好服务,使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让内蒙群众早日喝到“凤”牌滇红。

  为满足广大蒙古族居民的饮茶需求,结合内蒙古茶叶消费和奶茶消费两大市场需求,滇红集团决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境内创建“内蒙古滇红股份有限公司”和“呼和浩特国际红茶博览园”,目的是充分利用和发挥云南省茶叶产能的优势,努力做强做做大企业。

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党政考察团参观锦绣茶王

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党政考察团参观滇红集团老厂

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党政考察团参观滇红集团茶叶科学研究院

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党政考察团到小青树有机茶园参观考察

  滇红集团苏向宇副总裁向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党政考察团介绍小青树有机茶庄园规划

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党政考察团参观滇红集团新厂

滇红集团与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党政考察团召开洽谈会

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党政考察团在冯绍裘铜像前合影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