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凝聚力量劲推黔茶出山

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充分发挥在茶产业发展中的协调和服务、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组织开展贵州茶业经济年会为主要抓手,广泛凝聚社会力量,为推进贵州茶产业发展,引领黔茶出山做出了积极贡献。

举办一年一度的茶业经济年会是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一年当中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该促进会联合省级同类行业协会,根据主题邀请不同部门支持举办年会。2013年,该会以“金融与黔茶”为主题举办的第二届贵州茶业经济年会,邀请到了金融,风投,担保等金融行业的人士参会,并促成贵州银行整合100亿元资金助推黔茶产业发展。2014年举办的第三届贵州茶业经济年会,则以“黔茶迎春潮——贵州茶产业提升三年在行动”为主题召开。为黔茶提升三年行动鼓与呼。今年的第四届贵州茶业经济年会即将于12月26日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将有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茶叶学会,以及来自省内外茶叶企业,贵州茶产品经销商等500余家企业及相关机构参会。

该促进会还积极引导企业投身各种茶事活动,连续4年协办或承办了中国·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的相关活动,独立承担了“黔茶巨变展”,贵州最美茶乡评选,贵州茶文化论坛等活动。(董佳星 黎娅茹)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