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裕公司第十次中标西铁防暑降温茶!!!

  2016年3月29日下午18时,在连续数日的持续努力中,在一次次近乎苛刻的对比评选中,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终于喜获佳讯:“東”牌炒青绿茶在众多竞技中脱颖而出,正式中标2016西铁防暑降温茶!而这也是东裕在西铁中标的第十个年头!

  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茶产业开发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涉及茶叶有机种植,名优茶清洁化、标准化生产加工,生物资源开发利用,茶叶有效成分提取分离,茶食品等。是全国茶业行业百强企业,新中国建国60周年茶事功勋企业,陕西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在西安市文艺路设有营销中心,负责全国市场的开发工作。在陕南生态茶区的西乡、勉县拥有3个有机生态茶园,并严格按照食品质量安全控制标准建设清洁化全自动绿茶生产线,年产汉中仙毫、特级炒青等各类有机绿茶500余吨,产品批量销售到北京、上海、俄罗斯等地。

  一切美誉的穿越和忠诚的认知都来源于品质的感召,一杯好茶从品质的细节开始。东裕以独特的方法与技术总和,形成了精湛而又独特的工艺执行力。工艺里还包含着东裕人某种精神的抚爱。通过独有的工匠精神,让顾客通过一种并不普泛的流程,感知到东裕人的用心,品味到东裕茶的独有品质。而这也正是东裕茶人精神之所在。

  为了您的一杯好茶,东裕一直在努力!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