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工信委考察 陈升茶业 新型标准化生产车间

  陈升茶业4月17日讯, 在勐海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岩三叫、勐海县工业园区保主任的陪同下,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下称工信委)岳跃生主任、西双版纳州工信委却主任、勐海县工信委王局长一行莅临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参观企业高端普洱茶自动化生产线设备,对陈升茶业新型标准化生产车间进行了考察调研工作。

  在企业副总经理温铁流的带领下,工信委考察团沿透明生产观光通道,参观了规模宏大、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尽管当天艳阳高照,酷热的天气也不减工信委领导们的心情。他们对2015年竣工的陈升茶业第二期新厂房的规模表示认可,对陈升茶业打造百年企业的目标充满信心。

  下午时分,工信委考察团在公司董事长陈升河的陪同下,再次前往陈升茶业生产车间,察看车间内新型自动化、信息化的普洱茶加工设备。

  在与企业董事长、高管领导的交流过程中,省工信委岳主任对陈升茶业生产线的建设提升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对企业近几年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勉励陈升茶业不断提升超越,努力做到普洱茶行业“两化”(自动化、信息化)加工技术的标准企业。

  陈升茶业自创建以来,屡次得到云南省省级、西双版纳州州级、勐海县县级工信委的大力扶持,使得企业的发展健步如飞,得以跻身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行列,在此特别致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陈升茶业将以更先进的生产设备、更洁净环保的卫生标准制茶,为天下茶人奉献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