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党网与佰京茶园签署战略合作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田硕 张晓明)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茶文化,助力精神文明建设。5月15日上午,河北共产党员网与佰京茶园有限公司携手共建《河北党网美丽大院佰京惠民经济小院》签约仪式在佰京茶园召开,双方领导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河北共产党员网总监白新宽(右)与佰京茶园董事长温子华(左)将携手助力河北美丽乡村建设。 记者 田硕/摄

  据了解,佰京茶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短短几年时间已在全国建立1.5万个销售网点,公司上下始终以品牌建设和信誉经营为理念,以绝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为保证,从而赢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好评。

  河北共产党员网与佰京茶园签约 记者 田硕/摄

  本次党网与茶园合作围绕两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展开。目的在于让老百姓能够真正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保护消费者利益,为百姓带来实惠。未来,双方拟打造河北党网美丽大院和佰京惠民经济小院,将中国传统茶文化带入农村,丰富农村经济生活,助力河北美丽乡村建设,为地区经济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田硕/摄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