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政府组织扶贫工作人员来东裕考察精准扶贫工作

6月15日上午,城固县政府组织扶贫工作人员来东裕考察精准扶贫工作,听取了公司产业扶贫情况汇报,察看了产业融合项目。

东裕精准扶贫工作

公司所在枣园村每年支付土地流转费27万元,提供工作岗位30个,劳务用工支出每年30万元。枣园村人均纯收入达到14848余元/年。2016年起,在精准扶贫方面,公司承担枣园村扶贫对象7户20人,五里坝茶园所在地高川镇鸳鸯池村扶贫对象15户46人。

共同致富,责任担当

【三产融合,协同发展】

年产500吨的清洁化绿茶生产车间

茶多酚植物提取车间

雨后的茶园

宁宁青静,雾霭流岚

考察人员一行对东裕茶产业为周边农户带来的扶贫效益,及东裕三产融合、协同发展的做法表示了肯定与赞赏。

【东裕简介】

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茶产业开发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涉及茶叶有机种植,名优茶清洁化、标准化生产加工,生物资源开发利用,茶叶有效成分提取分离,茶食品等。是全国茶业行业百强企业,新中国建国60周年茶事功勋企业,陕西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在西安市文艺路设有营销中心,负责全国市场的开发工作。在陕南生态茶区的西乡、勉县拥有3个有机生态茶园,并严格按照食品质量安全控制标准建设清洁化全自动绿茶生产线,年产汉中仙毫、特级炒青等各类有机绿茶500余吨,产品批量销售到北京、上海、俄罗斯等地。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