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红”荣获2015年度安徽十大网货品牌
以“新动能 新徽商 新经济”为主题的2016安徽省网商大会于17日在六安召开。电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将出席大会并作精彩主题分享,2015年度安徽十佳新锐网商、十佳网货品牌等四大奖项一一揭晓。
 安徽省网商协会会长周雪松在会员大会上作安徽省网商协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周雪松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安徽省网商协会在工作中规范制度,搭建平台,认真务实办会,开拓视野,跨界互动,提升了行业水平,突出优势,典型示范,起到良好桥梁纽带的作用。此外,2015年安徽省网商协会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做好全网营销。
 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到会并发表讲话,他对安徽省网商协会成立这两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要准确定位,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搞好服务,制定好长期和近期发展规划,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准确把握会员单位需求,主动提供贴心服务,进而提高协会凝聚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以诚信、制度和创新打造品牌。
 作为安徽省祁门红茶龙头企业,天之红茶业站在互联网前沿、明势知变、开辟了天之红电商运营中心、天之红天猫官方旗舰店、天之红京东旗舰店、天之红苏宁一号旗舰店。 
 近年来,多位领导莅临天之红电商参观,多次电商重要会议在天之红召开,天之红在互联网电商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2015年天猫“双11”活动创红茶类新高,天之红茶业的电商之路一片光明!
 此次“天之红”荣获“2015年度安徽省十大网货品牌”,是对天之红电商不懈努力的肯定,这不仅是一种赞扬,更是一种鞭策。百年祁红•天之红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在安徽电商企业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秉承潜心制好茶的宗旨,我们用心为每位消费者奉上一杯健康安心茶!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