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红与中国农业大学技术合作在京签约 推动百年品牌祁门红茶转型发展

6月25日上午9时,天之红与中国农业大学技术合作签约仪式暨米兰世博纪念款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业大学、祁门县人民政府、祁门红茶协会、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执委会协办,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来自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黄山市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及茶叶界近百名客商参加这次活动。

王昶先生与廖小军教授分别代表天之红公司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在科技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有关“提高祁门红茶品质和延长祁红产业链”的科研项目正式落地。

天之红是一家集祁门红茶的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和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祁红茶企,天之红坚持传承与创新,通过现代农业和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立了自己的生态茶园基地,对茶园进行标准化、生态化、有机化改造,提高了茶叶原料的安全卫生质量,他们成立了“安徽省祁门红茶工程技术中心”,对茶叶种植、加工工艺、品质提升进行科技攻关,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和专利,并通过了欧盟BCS有机认证。

经过多年的培育,天之红品牌在国内外茶叶市场有着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去年,天之红作为指定祁门红茶参展米兰世博会。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说:“天之红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科技合作项目,是品牌与技术的结合,是促进茶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步骤,将为茶叶的精深加工找到一条新路子,促进祁红产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表示,祁红文化传承百年品牌,希望公司为祁门红茶非遗技艺的传承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鞠传江)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