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中海集团与湖北天香茶道签约携手欲打造中国黑茶仓储基地

      7月12日上午,央企中海集团物流湖北公司与湖北天香茶道网络公司真诚携手,在咸宁经济开发区广东工业园举行“中国咸宁黑茶仓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开发区领导方立清副主任、中海集团物流湖北公司总经理刘勇、湖北光谷南科创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咸才、湖北天香茶道网络公司董事长陈华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

方立清主任

       据悉,根据项目计划将建可収储黑茶(青米砖茶)约8000吨,价值1.2亿元以上的茶叶专业仓库。本项目建设的目的,除了实现茶叶的集中仓储之外,还要探索试行茶叶“仓单融资”的新型融资办法。

       中海集团是特大型中央企业,在国际物流行业具有丰富的业务经验和极高的国际声誉,且拥有极高的银行信用等级和品牌影响力。通过合作可以将成品黑茶集中储存,有利于咸宁及周边黑茶产区企业展示交易、物流配送、专业储存、品质检验。

       该项目的签约,一方面证明了咸宁市优越的区位交通条件和咸宁青砖茶巨大的发展潜力,还可以看到中海集团物流湖北分公司和湖北天香茶道及相关单位对咸宁茶产业的高度重视。相信该项目在各方面共同不懈努力下,能取得合作共赢,并为咸宁打造百亿茶产业做出杰出贡献。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