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人堂金茶花化身“友谊之花”绽放国际舞台

  人民网南宁7月20日电 今年7月,桂人堂集团董事长刘志新在北京向中国的老朋友——比利时前首相居伊·伏恩达赠送了桂人堂金花茶。

  金花茶被誉为“植物界的大熊猫”、“茶族皇后”,自被发现以来,一直受到诸多专家学者的钟爱。而桂人堂金花茶作为友谊之花,也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早在2005年的绿城南宁,时任国际茶花学会总裁戴维斯与桂人堂集团董事长刘志新出席中国广西第二届金花茶国际学术研讨会,共同为金花茶的发展出谋划策。2016年3月,在泰国曼谷,华商协会主席卢俊卿先生向泰国副总理威萨努、披尼前副总理、春武里省领导、帕提亚市长等领导赠送了桂人堂金花茶,并对桂人堂金花茶做了专门介绍。

  桂人堂集团负责人表示,在桂人堂积极进取的十五年历程中,始终坚持走金花茶大健康产业道路,以优质的金花茶产品和对金花茶市场的精耕细作,赢得了国家有机茶认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等重要认证,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国际友人对金花茶产品的认可。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