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万元佰京茶叶送往邢台灾区

​        8月4日上午,价值5万元的爱心茶叶从石家庄肖家营花卉基地的佰京茶园运往邢台灾区,河北共产党员网总监白新宽和佰京茶园董事长温子华一起将这批爱心茶叶发放给奋战在救灾一线的部分交警、驻村干部和灾民。此次捐赠活动是河北党网美丽大院和佰京茶园共同举办的。

  为一线交警发放爱心茶叶。郑美芳/摄。

  据佰京茶园董事长温子华介绍,最近河北多地遭受洪灾,尤其是邢台最为严重,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兵,他很关注和忧心。佰京茶园作为河北党网美丽大院的承办方,虽然不能像河北党网的记者们那样昼夜在一线报道,为灾后重建鼓劲加油,但他可以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关心和问候,那就是在炎炎夏日向灾区赠送最能降火解暑的优质茶叶。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15箱(共1500袋)佰京茉莉青珠(花观音)是根据北方人的饮茶习惯和口味特点,采用正宗福建安溪铁观音为原料,选用优质的茉莉鲜花以独特的窨花技术将茉莉鲜花的花香融入青茶之中,口感清香,滋味鲜纯,最适合在炎炎的夏日饮用。在捐赠现场,记者看到每包茶叶上都印着“抗洪救灾,重建家园,你我同行”等字样。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