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副书记到蒙顶山茶叶交易所视察调研

  8月5日,蒙顶山茶叶交易所(以下简称茶交所)召开工作汇报座谈会,雅安市委副书记青理东到蒙顶山茶叶交易所视察调研,听取了茶交所运营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做重要指示。

  傅元森总裁汇报了茶交所自重新启动以来的顶层设计、系统开发、创新商业模式、业务进展、市场布局及资本运作等各项工作,重点介绍了五大产业联盟、五大支撑体系的建设情况,“一轻三重”战略的总体规划及现阶段的布局与实施情况。傅元森总裁汇报了茶交所成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茶叶类商品价格与指数采集平台、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更名为“蒙顶山茶叶交易所”等重大事件。

  青理东副书记表示,茶交所“站在制高点,整合全产业链,服务茶业实体经济”的商业模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茶交所自身发展有了希望,雅安市委、市政府对茶交所的发展也有了希望,同时,茶产业界也看到了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的希望。

  青理东副书记指出,当前雅安正在着力推动“传统农业现代化,现代农业生态化,生态农业品牌化”的“三化”联动,茶业作为雅安经济的重要板块和农业支撑产业,应走在改革发展的前端,下一步,雅安市委、市政府将支持茶交所集团化发展,在统筹雅安茶业集中发展及建设,引导社会资本入园区,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全力支持茶交所“一轻三重”发展战略部署的落实。

  雅安市委副秘书长陈武,雅安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主任陈开义等一同陪同调研。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