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红茶开启远渡重洋之旅

  据英德市委宣传部消息,9月中下旬,清远市市长郭锋率英德市长黄镇生、清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英德两家茶企负责人到访莫斯科,在莫斯科中国城会议大厅举行“中俄英德红茶推介会”,以茶会友,向莫斯科华人商会及俄方企业代表推介英德红茶。

  推介会上,清远市市长郭锋介绍了清远市的风土人情、人文经济、地理区位等情况,并向莫斯科的中俄企业家发出邀请,希望两地商会、经贸组织加强交流及往来,借此次行程搭建两地商贸及文化交流的桥梁。

  英德市长黄镇生介绍了英德红茶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完善的政府配套政策,热情邀请俄罗斯友人作客英德,并进行商旅文化考察及交流活动。

  推介会上,广东英红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品无界茶业有限公司分别与莫斯科贸易发展集团、俄方茶叶贸易公司签订了茶业贸易及文化合作相关协议。

  此外,当地时间9月22日晚,郭峰市长率清远市政府经贸访问团在德国慕尼黑出席了全德广东同乡经贸联合总会举行的欢迎晚宴,全德广东同乡经贸联合总会会长陈国英致辞表示热烈欢迎。

  郭锋对德国侨胞的热情接特表示感谢。英德市长黄镇生表示,德国的华侨华人可以和英德的茶叶企业互相合作,共同拓展德国及欧洲的茶叶市场。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