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花茶借助谷歌大数据走向国际化

  10月30日,中国金花茶产业领域领航者——广西中港高科国宝金花茶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港高科”),携手Google AdWords广西体验中心运营方——广西领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领郡”),联合主办的“中港高科2016‘一朵金花’‘中港优选’金花茶系列新品全球发布会”暨双方“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Google AdWords广西体验中心隆重举行。

  强强联手,将广西金花茶推向全球

  此次新品发布会,既是中港高科金花茶系列新品的首次集中亮相,也是中港高科与广西领郡全球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Google AdWords广西体验中心运营方陈晓东董事长表示,Google是全球市值最大的企业之一,拥有全球最大的数据库及流量,占据着全球80%的搜索市场份额;以及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宣传平台。

  此次中港高科与广西领郡在Google AdWords广西体验中心达成的全球战略合作,将依托谷歌全球大数据进行全球范围内精准地挖掘潜在客户、拓展市场渠道,在全球化贸易的数字革命中,提升中港高科“一朵金花”“中港优选”的国际化影响力,让金花茶造福人类健康事业。

  全力推广,“国际化”+“本土化”打造大健康产业

  中港高科韦能董事长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中港高科以全球化竞争视野,采用“国际化与本土化策略并举”的企业运作理念,实施跨越式发展战略。中港高科将借力Google AdWords全球化资源以及谷歌在全球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领先优势地位,开展“一朵金花1000城互联”全球体验、全球推广活动,为中国金花茶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中港高科是全国最大的金花茶种植企业,建立了全国最大的金花茶种植基地和金花茶苗标准化育苗基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掌控了大量的金花茶资源,而这种优势还不断扩大。东北证券总经理郭威表示,东北证券作为中港高科的辅导券商,将整合东北证券自身资源,全力支持中港高科在全国上市,实现中港高科金花茶产业对接资本市场,让资本市场来撬动整个广西金花茶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强做大金花茶产业。

  人气十足,“时尚感”+“科技感”引爆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极具科技感与时尚感,到场嘉宾热情参与抽奖活动,气氛高涨。除了幸运来宾的礼物由酷炫的无人机送出外,还吸引了四名人气女主播现场助阵。四位人气自拍女王惊艳亮相,与嘉宾一起进行“我为‘一朵金花’代言”的网络直播,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色彩。

  活动过程中,韦能董事长和与会领导、嘉宾等各方朋友分享了“THE ONE‘一朵金花’1000城互联,通路快建与传播联盟”计划。通过1000城互联万里行,邀请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中港高科金花茶全球合作的队伍,真正让金花茶冲出大山,以合作共荣的发展理念造福全球消费者,让人类的健康事业产生质的飞跃。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