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澳鑫:中国独有,安化黑茶

  茶生厚土,一方造化,中国独有,安化黑茶。湖南安化是中国黑茶之源,湖南澳鑫选择安化黑茶做为现货发售首发产品,是经过公司高层管理团队反复考察与分析,最终选定的产品。

  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中国茶叶品牌价值评估课题组等机构联合发布《2016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及《2016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排行榜》,其中,安化黑茶品牌价值19.13亿元,比去年增加2.87亿元。安化黑茶,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步入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期,这一切,源自于湖南省各级政府的政策支持,以及无数茶企、爱茶人士的全力耕耘。

  黑茶是我国六大茶类之一,被誉为“中国丝绸之路上神秘之茶、西北少数民族生命之茶”。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和健康的追求,黑茶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和关注。它有很多附加值,尤其是黑茶这种耐存储的产品,时间并不能使它贬值,反而从品饮口感或者收藏价值上逐年提升,这就是安化黑茶的独特属性。从传统的安化黑茶到黑茶洗发水、黑茶沐浴露、黑茶面膜等各类黑茶衍生产品,为安化黑茶产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更多的新鲜活力。相比于纯具观赏与收藏属性的交易品,安化黑茶交易的入门起点相对要低的多,且具有相对稳定的价格,湖南澳鑫发售模式下的黑茶无杠杠的及时交易,有效降低了交易风险。

  安化黑茶之所以闻名,得益于优越的自然环境。境内山清水秀,沟壑纵横,云雾缭绕,茶树“山涯水畔,不种自生”,是独特的宜茶区域。其中,安化黑茶产业的领军企业——湖南国茯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正是该产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它正以创新的经营方式、稳健的发展步伐、强劲的竞争能力,全力以赴为黑茶产业的美好未来耕耘。国茯黑茶结合湖南澳鑫商品发售平台,消费者只需在线申购原厂正宗的黑茶产品,便可提取现货,也可以持有电子存货凭证收藏升值或在二级市场转让、交易。交易市场则为所有消费者提供安全的资金管理,标准化的品质保障和便捷的交易渠道,实现安化黑茶的投资、消费、收藏一站式服务。

  古老而神秘的安化黑茶,浓烈而又醇和,炽热而又温润,正如发展中的湖南澳鑫,不仅拥有踌躇满志的梦想、更具备夯实根基的耕耘以及感恩经营的内涵。湖南澳鑫秉承“立足湖湘特色 服务实体企业”的理念,致力深度挖掘和弘扬传统黑茶文化,腾飞的安化黑茶产业,正朝着美好的未来,快速发展。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