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祁门召开祁红产业互联网+座谈会

  人民网讯 为了真实了解祁红产业电商发展的现状,贯彻落实祁门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祁红产业电子商务发展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该县祁红产业电子商务的发展。11月25日下午,由祁红产业局召开的祁门县祁红产业互联网+座谈会召开,祁红产业局局长范典苍主持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嘉宾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关于祁红产业电商发展现存在问题、建议,并与祁红产业局骨干及与会上领导、各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这些议题。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就自身企业近两年发展和刚刚过去的“双十一”销售状况做出总结,并对目前电商发展突出的亮点、存在的困难、工作举措等相关方面给出了建议。

  祁红产业发展局局长范典苍就本地电子商务发展的重点和特色以及现存在的问题、推进的工作思路作相关的总结发言。范典苍指出,加快电子商务的发展需要大家同心协力;祁红产业发展局将尽全力支持电商业务的发展,对祁红发展有促进的企业将予以一定的奖励扶持;希望各电商茶企抓住当前机遇,理性分析市场,注重人才引进,转变理念思路;走出去,引进来;结合祁门红茶当前实际,多交流,多培训,增加电商的融入。“质量才是祁门红茶生存的根本,把握重点,增强品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共同努力,把祁门红茶做大做强。”范典苍表示。

  祁红产业发展局局长范典苍、祁门县人才办主任王忠辉、祁门县商务局副局长王流星、祁红产业发展局副局长耿其明出席本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企业有:祁门县祁眉茶旅有限公司、祁门县祁门香茶业有限公司、祁门县祁红茶业有限公司、祁门县祁瑞食品有限公司、祁门县阊绿农产品有限公司、祁门县祁雅茶业有限公司,祁门县华盛茶业有限公司、祁门县义旺茶厂、祁门县艳华徽茶茶叶专业合作社。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