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溪人家走进CCTV栏目 彰显大国荣光

  6月24日,湖北车溪人家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能虎先生受邀参加了由中国文化部主办的大国荣光品牌提升工程上海站的活动。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大国荣光工程·历程》栏目记者访谈。

  “大国荣光工程·历程”栏目是一档大型品牌励志访谈栏目,它致力于展示成功创业者和优秀企业家的经营之道、企业文化,通过演播室访谈与企业实景拍摄结合的形式,传达出成功人士的创业经验和品牌建设之道,从而指导和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走向品牌发展之路。申请参与节目录制的企业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品牌甄选、提交资料,评审入围后才能正式参与栏目组的拍摄、访谈。作为一家创新型农业企业,车溪人家在众多企业当中脱颖而出,完全凭借的是自身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

  李总在访谈中谈到如今的农业产业,已经由市场竞争转向品牌之战,专注做产品的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品牌、塑立标杆的品牌形象对车溪人家品牌来说也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携手央视,对于扩大车溪人家品牌、产品的知名度以及新模式市场理念等都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让安全、健康的湖北宜昌点军特色农产品体验从空中落地。

  大国荣光品牌提升工程由文化部和国家广电总局赞助支持、中央电视台承办,旨在依托中国权威媒体对外宣传的强大优势,从讲述企业领导人的奋斗之路开始,解读企业品牌与文化。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媒体的各项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为助力中国企业品牌升级、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搭建平台。

  我们相信,车溪人家品牌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并会在生态、健康、环保创新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宽广。德行天下,大业春广!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