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界中国》深度探秘极白安吉白茶

  9月1日,《茶界中国》将深度探秘安吉白茶之美,作为安吉白茶代表品牌,极白安吉白茶将向世人展示安吉白茶的独特魅力。该纪录片将走进安茶集团旗下极白安吉白茶生产基地,探寻安吉白茶的生态之美、高氨之美、茶人之美,从日常中找到安吉白茶的种植、采摘、制作等工艺流程的真正奥秘,探索极白作为安吉白茶代表品牌在助力中国茶业品牌化发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极白安吉白茶,生长在浙北地区“气净、土净、水净”的联合国最佳人居奖唯一获得县——安吉。作为《大观茶论》中宋徽宗赵佶笔下的“白茶”,绿茶树的变种,安吉白茶在中国所有茶品类中显得极为稀有。春季发出的嫩叶纯白,在“春老”时变为白绿相间的花叶,至夏才呈全绿色。正因如此,才造就了比一般绿茶氨基酸含量更高的极白安吉白茶。

  此次,极白安吉白茶携手纪录片《茶界中国》,探寻中国茶叶原产地,希望通过镜头来看到中国茶业的文化生机,以及中国茶人为中国茶业未来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