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钥匙《王者龙耀》全国首发
  2018年12月24日,福鼎白茶营养与健康发展论坛暨金钥匙《王者龙耀》全国首发仪式在南京青龙山庄大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金钥匙家人悉数到场,茶叶界的专家、学者及特别嘉宾朋友们出动助阵,中央电视台、央视网等权威媒体高度关注,现场大咖云集,盛况空前。



  论坛开始前,来自全国各地的金钥匙家人纷纷在金钥匙梦想树上留下自己的手印。

  莲语学堂创始人、中华茶道学会创会理事长,肖思学老师做主题为《茶生活与美学》的报告。

  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屠幼英老师做《白茶营养与健康》的主题报告,再次强调白茶保健功效,讲到白茶的营养价值堪比长白山野生山参,茶让生活更美好。

  福建习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灿先生,围绕白茶的消费环境和消费结构变化,分享了金钥匙发展愿景及茶产业发展方向。

  论坛间歇,由林董事长和南京农业大学沈立东教授分别为获奖金钥匙家人颁发2018度金钥匙奖和2018年销售冠军奖。

  金钥匙王者龙耀新品首发仪式,家人们大饱口福,鉴赏和品尝八年陈韵的荒野老树白茶。

  因王者龙耀出众的品质,家人们对其青睐有加,现场纷纷签约拿货。

  中央电视台、央视网等媒体在论坛现场采访林董事长,林总谈到当今茶产业面临新的洗牌阶段,未来茶企必须从源头升级、做健康安全的好产品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林总同时指出,金钥匙会一直坚持品质第一的生命线,做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消费者、对得起社会的产品才能在未来立于不败之地。

  晚会晚宴现场,家人自导自演的节目:滑稽小丑表演、女声独唱、魔术表演、抖音舞蹈、茶艺表演、天津家人郭烨擎朗诵龙耀的传说、沭阳家人葛木兰朗诵荒野,节目精彩纷呈,令人开怀大笑,热闹非凡。

​  晚宴现场抽出一、二、三及特等奖的幸运家人,分别奖励掌上明猪礼盒装、王者龙耀礼盒装、山中珍宝礼盒装、冠军饼礼盒装等奖品。

  至此,2018福鼎白茶营养与健康发展论坛暨金钥匙《王者龙耀》全国首发仪式圆满成功!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