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白茶时代与新零售发展论坛》暨金钥匙五周年庆典举办,魏有秘书长受邀参加

2019年12月13日,《白茶时代与新零售发展论坛》暨金钥匙五周年庆典在苏州市相城区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金钥匙集团携客户及合作伙伴等200余人欢聚,共同分享喜悦。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受邀参加。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
 

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显芳,苏州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申霖,苏州相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伟良,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林智,新营销实战专家朱延辉,福建习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林金灿等人也出席论坛。本次论坛旨在汇聚行业力量、瞄准市场热点、探讨白茶与新零售发展的规律。

上午的论坛,新营销实战专家朱延辉分享了如何在线上做好茶叶的销售,他说,“目前直播平台卖货很火爆,企业更应该抓住现在的直播风口”。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食品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茶叶加工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林智发表了《白茶营养与健康》演讲。他在演讲中说,白茶属于轻微发酵,加工工艺仅萎凋和干燥两道工序,相对于其他茶类,白茶最大程度保留了茶树鲜叶大量的茶多酚、茶氨酸、黄酮、咖啡碱、可溶性糖等风味和营养成分。大量研究表明,白茶具有多种保健功效,比如独特的杀菌和消炎、延缓皮肤衰老和护肤美容、提神消疲、生津清热、增强机体免疫力等作用。

下午的《解读白茶时代与新零售》论坛,魏有、朱延辉、林智、江用文、林金灿五位嘉宾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白茶与新零售的心得,本次论坛由魏有秘书长主持。
 
论坛结束后魏有秘书长表示:“金钥匙茶叶五年发展不容易,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作为我们协会的会员单位,看到取得的成绩我们非常欣慰,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鼓励。”
 


福建习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签约联合研发仪式也在现场举行。
 



 

除了演讲与论坛,现场还进行了茶艺表演,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来自广州人家的茶艺师取器、提壶、翻杯、置茶、冲泡……娴熟而又温婉地冲泡金钥匙白茶,茶艺师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