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行动 | 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捐赠物资,支援茶区抗疫生产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越来越多的茶企和茶人加入了支援队伍中,我们整理了已知部分茶企、茶人支援情况,汇总了目前的捐款捐物信息。
 
抗击肺炎,茶行业一直在行动!


 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3月6日,经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的接洽,我会常务理事单位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向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邓冲六安瓜片茶叶专业合作社捐赠复合微生物菌剂180kg。
 
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郑州永丰生物作为茶产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在疫情中一致关注茶叶种植与茶叶生产,为了服务于茶园生产不误时,我们愿意奉献我们的绵薄之力,以此作为抛砖引玉的作用。”





 
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微生物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销售、水质改良剂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销售、土壤修复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销售、有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生态园区规划建设、中医有机农业技术研发及投入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生态水土维护、健康农产品及中药材培育、中医农业示范推广等方面的项目。在河西走廊、新疆、海南、华中、西南等等地区有很多效果显著的实验项目,特别是在安徽优质农产品生产、巴中市平昌县高质量茶园建设中得到农户与农产品流通领域、消费者极佳口碑。在实验过程中形成了实用的项目技术,其中:实用新型专利106个专利,发明专利12项,登记与园区茶叶生产建设科技成果10项。

 
该公司现自主研发投放市场的品牌有“沃有一手”、“追丰汉”、“瑞喀威尔”、“沃土惠农”,涉及微生物肥料、水质改良剂、土壤修复剂三类产品与技术服务。该公司有新乡、定陶、汉中三个生产基地,可年产各类土壤修复剂、微生物肥、全水溶微生物碳肥、水质改良剂产品40万吨、可承接土壤修复工程2亿元以上工程。
 


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还是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该公司兼任中国治沙暨沙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经济林协会理事、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油茶产业分会常务理事,该公司有能力、也敢于承担社会责任。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