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国际茶日” 县长直播推销金寨茶叶五朵金花

5月21日是首个“国际茶日”。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举办“云上茶日”县长直播活动,从上午9点40开始,金寨县县长汪冬、副县长蔡黎丽和茶叶专家、县政协常委解正定走进县文旅电商直播中心直播间,在淘宝直播推销金寨茶叶。


 


这次直播活动共有露雨春茶叶公司、安态农产品公司、三安生物科技公司、蝠牌茶叶公司等四家茶企参与,由金寨县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商经信局共同组织。汪冬向网友介绍了金寨的优越环境和生态茶叶,推荐了六安瓜片、金寨黄大茶、金寨白茶、金寨红茶、金寨翠眉等金寨茶叶的五朵金花,展示了三安的即溶茶,蔡黎丽和解正定现场讲茶、泡茶,推销六安瓜片、金寨白茶、金寨黄大茶三款15个线上产品。直播还连线在大湾举办的“露雨春杯”县第四届六安瓜片炒制大赛现场,给网友们展示了六安瓜片生产技艺和大湾生态茶园。

随着直播进行,进直播间的网友越来越多,金寨的县长直播间一直占据淘宝直播网页的首个位置,仅仅在开始的不到1个小时,网友就下单购货10余万元,到下午直播结束,2家参与直播销售的茶企共销售茶叶592单,实现销售37.314万元。

今年以来,金寨县为促进农产品销售,安排专项资金,出台支持政策,积极推进线上销售,建立金寨县文旅电商直播中心,设置直播工作室、创意策划室、视频录音室和网红培训室,已经举办10余场直播带货活动,培训200余人,线上销售茶叶、山核桃等农产品2000余万元。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