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2020年武夷星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8月16日,2020年武夷星经销商大会在武夷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百余家优秀经销商伙伴、权威媒体和武夷星团队,一同齐聚武夷山,共享新形势下的品牌布局,推进武夷星加盟新政和相关配套的落地和执行。

 

武夷星茶业董事长何一心与副董事长郑汝平与在场嘉宾一起研讨茶行业的发展方向,分享新形势下的品牌布局,并邀请在场嘉宾共同见证并开启了武夷星的品牌加盟战略。

武夷星的全新终端形象已经在2020年6月通过福州的富力文化店亮相展示。本次大会上,武夷星在文化店的基础上,延续发布了更多样的加盟终端的形式。
 


武夷星全球品牌运营总监江佳道先生在“终端新形象发布”的环节上,详细讲解了武夷星加盟体系对于品牌终端门店的升级标准。
 
武夷星加盟终端分为文化店、标准店、旗舰店三个等级,以便针对不同的市场、规模和受众。在主形象设计、各功能区域划分、软硬件配套细节也都有不同的要求。
 


武夷星品牌也将通过全新的加盟体系和终端形象焕新,达到迭代新生的品牌目标。

为了满足品牌加盟策略,以及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大会上武夷星也推出了5大系列的25款系列新品。
 


他们希望以不同的视野展示武夷岩茶的更深内涵,通过产品对文化和精神价值进行挖掘与诠释,让全国的更多茶客通过武夷星,更加立体更加深度地了解和认知饮武夷岩茶,爱上武夷岩茶。

在“武夷星加盟营销政策发布”的环节,武夷星华南大区总监徐凌和武夷星华北大区总监韩海飞,在现场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展示了武夷星品牌的综合竞争力,分析加盟前景和政策优势。

武夷星凭借着对茶业市场的深度探索,以及对茶客需求的深刻洞察,借着“品质为基石、产品为枝脉、创新为主导”的共赢理念,不仅让武夷星更夯实龙头企业的领军地位,更助推武夷岩茶行业的创新曜升、健康发展。
 


2020年武夷星经销商大会已圆满落幕。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武夷星的发展打开了一个良好开端,相信,未来武夷星会以更好的品质、更新的面貌、更大的成绩在茶行业做出贡献。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