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塔峰青砖茶走进内蒙古

8月17日下午,赤壁青砖茶专场推介会在2020年湖北名优茶·健康边疆行(内蒙古呼和浩特站)活动中举行,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长惜,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但锐金、副市长钱仕忠、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赤壁市赵李桥塔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全国各地赤壁青砖茶销售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青砖茶在俄罗斯、蒙古与我国北方市场销量较大。“宁可三日无肉,不可一日无茶”,因为饮食结构中牛羊肉比重较大,而黑茶红茶可以有效地促进消化,青砖茶已成为当地老百姓的必需品,纳入内蒙古的储备库。

在现场,商品展示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赤壁市赵李桥塔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活动中推出高端稀缺青砖茶“无尽木”。
 







 

赤壁市赵李桥塔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原国营莼川茶厂,公司的品牌为“塔峰”,此品牌已有超过50年的历史。

赤壁市赵李桥塔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是原国营蒲圻莼川茶厂的负责人张达贵,他在砖茶茶叶种植、加工、生产中有丰富的经验,探索出自己特有的砖茶种植、加工生产经验。
 
 




“赤壁青砖茶”是赤壁市推出的茶行业公共品牌,其品牌评估价值达到25亿元。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