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跨界合作!财经大V携手茶界头部媒体,为中国说好茶
9月4日下午,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与说茶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我们一直认为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远,所以我们一直希望能寻找到一些品牌孵化能力比较强的头部合作伙伴。‘说茶’在茶业垂直领域深耕多年,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与‘说茶’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聚合彼此的力量形成一个加速器,以此助推茶业企业的发展。”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coo吴欣表示,890新商学在推进“新匠人新国货”加速计划的过程中,与茶叶领域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于2017年发布“茶匠榜”,希望借指数研究和分析找到国内较为领先的茶业企业,并通过传播、技术、培训、品牌等六大方向赋能企业,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 吴晓波新国货首发淘宝直播
 

说茶传媒coo张志军认为,“巴九灵”专注于财经知识服务领域,把新匠人、新国货视为中国未来产业变革的核心新势力,其出品的吴晓波频道,已逐步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公众号之一,具有良好的品牌基础和市场欢迎度。本次与“巴九灵”的跨界合作,将从经济、教育等多方面赋能“说茶”宣传平台,为茶产业宣传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并进一步助力提高中国茶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说茶”秉承“为中国说好茶”使命,立足福建,辐射全国,面向世界,致力于打造茶专业内容的策划宣传推广一站式服务平台、中国茶产业最具影响力融媒体。近十年来,“说茶”专注茶行业内容生产和传播,拥有强大的视频、图文制作和专业茶事活动策划执行能力,在全国茶界有很强影响力。2020年,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文旅频道携手说茶传媒开辟三档“说茶”专栏节目,以“为人民说好茶,为中国说好茶”为宗旨,共同助力中国茶产业复兴,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在中国本土文化的加持下,催生着中国茶业的新机遇。在此背景下,双方一拍即合,围绕“新匠人新国货”的战略合作计划因此应运而生。
 
未来,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说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聚合各自优势,帮助茶企得到更多的赋能和连接,深入研究分析茶领域,力求孵化更多具有品牌力和影响力的头部企业,促进茶产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说茶)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