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会员 | 深圳创意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创意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來自北京、深圳、美国和英国等地的策划人、艺术家、设计师、媒体人共同创建。
 
立足于深港澳,辐射全国,协同智又盈投资顾问机构和博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搭建文化传递的桥梁,开创文化表达的窗口,探索文化传播的路径。

 
用富有世界领先潮流的设计、技术与创造力将中华文化代入到更多人视野和生活中,同时整合全球资源集科技、文博、媒介、内容等各领域力量,让更多人了解中华文化之美的崭新魅力。
 
主导过多个大型企业、地产公司、上市公司、知名品牌的CIS全案策划与品牌价值管理运营,具有专业的策划能力,丰富的实战经验,強有力的执行团队和系统高效的项目运营管理能力。
 
我会新晋会员——深圳创意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中华茶文化(茶产业)全球推广”的独家承办单位。
 
中华文化馆位于迪拜世博会核心区域OS04地块,距中国国家馆约150米,距阿联酋国家馆约200米。中华文化馆的参展主题为“文化,民心相通的桥梁”,占地面积近1500平米,分为上下两层,包括文化展示区、美食体验区、多功能活动区、贵宾接待区、茶文化体验区及商务接洽区等六大主题区域。



深圳创意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受中华文化促进会委托,以“2020迪拜世博会”为面向世界的大平台,组建“2020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中华茶文化(茶产业)专项委员会”,推动中华茶文化与国际间的交流,推动中华茶产业的国际化升级,促进中华文化全球传播。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