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会员 | 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
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坐落于海南五指山茶的核心产区——水满乡。
 


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生态茶园开发、茶苗培育、种植、加工、营销、科研、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专业合作社。
 
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成立之初就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运营理念。
 







2016年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申请了“桫椤溪”、“云雾桫椤”和“雨林桫椤”商标。
 



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在传统制茶工艺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交流方式,先后分别前往福建、云南等国内茶叶主产区与当地的技术专家学习交流,并结合五指山水满产区的茶青特点,探索最佳的制茶工艺。
 




800亩海南大叶种生态茶园,散布在绵延4公里的海南国家公园热带雨林中,茶园与恐龙时代即有的植物活化石桫椤相伴共生,由地区林业部门指定区域种植,目前已经投入种植800余亩,品种皆为五指山野生大叶种。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