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12月19日来五指山檀溪,品一杯“干净、无污染”的五指山白茶

提起海南,所有人第一个想到的一定都是

碧海蓝天 椰树沙滩......

但你知道吗
 
在这个美丽的海岛五指山峰南麓还飘着一缕“茶香”
 
寻着这股甜香
 
我们“请”出今天的主角——海南五指山白茶
 
 
 
 
黄顺文茶师获奖茶品鉴会
 
 
12月19日下午3点
 
 
五指山市·檀溪
 
茶芸阁大堂
 
 
“黄顺文茶师获奖茶品鉴会”
 
 
邀您品鉴“一杯干净茶”
 
 
本次品鉴茶会将推出限量版五指山白茶
 
由黄顺文茶师亲笔签名
 
供爱茶人士品鉴收藏
 
免费参加茶会
 
前50名茶友有好礼相送
 
咨询电话:0898-86668333
 
这款五指山白茶,选用海南五指山热带雨林中“无污染、无农残”的海南大叶群体种为原料,秉持着“一杯干净茶”的理念。
 
由资深茶师黄顺文(制茶高级工程师职称)亲手制作。

 

 

黄顺文茶师专业从事制茶已26年,开发出的多款产品多次荣获国际茶叶大赛金、银奖,他制作的古树红茶更是被中国茶叶博物馆认可采购。
 


今年秋季,经过黄顺文茶师潜心制作,采用传统白茶工艺,以海南大叶群体种为原料,反复尝试后终于成功研制出海南五指山白茶,其茶香气馥郁芬芳花香四溢,滋味鲜醇清雅独具特色,首次亮相参与本年度国际茶茗大赛,便荣获白茶组银奖。

本款白茶来自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坐落于海南五指山茶的核心产区——水满乡桫椤谷。

 

 
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生态茶园开发、茶苗培育、种植、加工、营销、科研、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专业合作社。
 
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成立之初就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运营理念。
 
 


 

五指山水满神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在传统制茶工艺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交流方式,先后分别前往福建、云南等国内茶叶主产区与当地的技术专家学习交流,并结合五指山水满产区的茶青特点,探索最佳的制茶工艺。
 


 
 

800亩海南大叶种生态茶园,散布在绵延4公里的海南国家公园热带雨林中,茶园与恐龙时代即有的植物活化石桫椤相伴共生,由地区林业部门指定区域种植,目前已经投入种植800余亩,品种皆为五指山野生大叶种。
 
 
了解更多信息,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哦~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