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苍松六堡廊坊专卖店正式开张!
近日,我会会员单位苍松六堡茶业有限公司分店——廊坊苍松六堡专卖店正式开张!
 
廊坊苍松六堡专卖店位于河北廊坊市安次区华夏第九园北门西侧,是河北省首家苍松六堡授权专卖店,销售苍松的全系列产品。





    

廊坊专卖店的开张,拉开了苍松品牌在华北市场以专卖店形式拓展市场的序幕。河北的茶友可以到廊坊苍松店喝来自六堡镇的正宗六堡茶。
 




    

我会会员单位苍松六堡茶业有限公司是“广西老字号”企业,沿自1955年成立的六堡公社茶场。
 
2008年开始,官营坪茶园通过了中绿华夏的有机产品认证,2016年开始又通过欧盟、日本、加拿大的有机认证,并延续至今。


 



   
苍松一直坚持六堡原种育苗基地的建设、坚持公司自有茶园的建设、坚持有机生产和传统工艺制作、坚持在六堡的老厂房里陈化,坚持做原汁原味的六堡茶。这“五个坚持”,保证了苍松成为一家真正全产业链六堡茶企业并成为高端六堡茶品牌,“做最好的六堡”是苍松人的目标。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