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会员丨临沧有泰茶业有限公司


临沧有泰茶业有限公司云南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立陶宛大西洋免税集团等三家立陶宛企业于2017年4月共同成立。依托滇红集团优质茶叶品种资源,临沧有泰茶业有限公司实施品牌国际化战略,在立陶宛成立了“欧洲滇红茶叶贸易有限公司”,目标是立足欧盟,建立和打造辐射独联体,美国,阿拉伯等国家的中高端茶销售渠道。

 


 

2017年6月,国际犹太食品认证机构 -- OK Kosher认证中心对茶的产地,生产,包装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同年7月临沧有泰茶业有限公司取得OK Kosher认证中心颁发的犹太洁食(Kosher)认证证书。此后2018-2020年都通过复检。在国际化的道路上,临沧有泰茶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传播到世界。随着世界市场对中国茶叶的需求逐步提升,为中国茶企业走出国门带来了机遇,同时又带来了茶叶品质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巨大挑战。拥有kosher认证书则是临沧有泰茶业有限公司将中国好茶传播向世界的首个品质通行证。

 

2019年临沧有泰茶业有限公司通过亚马逊欧洲公司委托机构的资质验证工作,成为亚马逊欧洲五国线上茶产品供应商。

 

Kosher认证-高品质的象征
 

Kosher认证是世界上标准最高的食品安全认证之一,而始于1935年的世界Kosher认证权威机构OK Kosher认证是其中最受推崇的Kosher认证机构之一。要获取OK-Kosher认证,必须经过严格的手续,由犹太教士(Rabbi)或食品专家全程监控。而且,每年必须认证一次,以保证食品的质量。然而由于Kosher认证的高标准严要求,Kosher产品正逐渐成为高品质的象征。

 


OK-Kosher认证的标志不仅仅代表一个公司的产品和设施在清洁程度,成分纯净度及品质方面完全符合Kosher 标准,同时也代表该公司的产品和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的制作方法,清洁程度和所含成分均符合Kosher的严格标准。如今在国际食品市场,标志无疑已经成为了代表清洁,健康食品的标志。

 

在人们日益注重健康的今天,Kosher的含义已远远超出宗教范畴,犹太食品的消费中,犹太人占了45%,非犹太人占了55%,kosher认证产品的使用者也不仅限于严守饮食法规的犹太人、穆斯林或“安息日”信徒,而是扩展到那些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由于kosher产品中不含乳化剂,脱模剂和防腐剂等动物性添加剂,在“疯牛病”、“禽流感”肆虐的今天,kosher认证的产品更为广大的消费者所认同。消费者认为食用kosher“洁食产品”对他们和他们家庭成员的健康有好处,对通过“kosher认证”的产品非常放心,因为“kosher认证”的标志表明该产品通过了高标准的检验。

 

 

产品系列
 

 

 

 

 


2017年7月犹太拉比首次来滇红集团进行检验

 

 


2017年11月首次参加美国国际犹太食品展
 

2018年验厂
 

 

2018年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展
 

2018年美国国际犹太食品展
 

2019阿不扎比国际食品展
 
 

其它国际推广活动
 
 
 

2019年11月临沧有泰茶业有限公司 5个品类共8种规格的茶叶产品在亚马逊欧洲五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自营平台上线销售这是滇红集团产品首次进入全球大型电子商务平台,面向欧盟消费者进行线上销售,也是“临沧有泰茶业有限公司”首次作为亚马逊欧洲自营平台供应商的首批产品上线。此次上线销售标志着临沧有泰茶业公司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又一个新的开端。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