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会员丨苍梧县六堡镇贡州名茶专业合作社

苍梧县六堡镇贡州名茶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茶文化交流为一体综合性茶业合作社,合作社主要种植生产六堡茶:不倚贡州。
 

不倚贡州生态茶园

 
不倚贡州生态茶园坐落于六堡茶核心产区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六堡镇不倚村,全园面积300多亩,山高林密,终年云雾缭绕,具有优越的生长条件。

 

不倚贡州生态茶园自种植茶叶起,从源头上遵循自然环保原则,禁止农药化肥进入园区,从而确保了每一杯茶的原生态、真品质。
 
不倚贡州茶制作工艺方面,茶叶采用独具匠心的传统制作技艺,茶品上乘,香气幽雅,口感醇和,韵味独树一格。
 
不倚贡州产品:
 


 

六堡茶产区之:不倚村

 
不倚村茶园不倚,旧称恭州,所产茶叶,与黑石村并称最佳。其地处六堡镇西北部,地气高寒,云深雾重。它东邻四柳,南接公平,北部与狮寨镇大昌村交界,北接贺州市水口镇龙坪村,总面积31平方公里,也是六堡茶的主产地之一。
 

六堡茶

 
六堡茶,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六堡茶属黑茶类,选用苍梧县群体种、广西大中叶种及其分离、选育的品种、品系茶树的鲜叶为原料,按特定的工艺进行加工,具有独特品质特征的黑茶。
 
2011年03月16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六堡茶”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