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会员丨杭州茶马机械有限公司
杭州茶马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茶马机械”),坐落于素有“中国电商之都”的杭州,是一家拥有茶叶机械完整供应链的出口贸易型企业。
 
茶马机械品牌“茶马”,源于中国传统茶马古道文化,以此命名也是希望茶马机械能够成为促进世界茶产业和传播中西方茶文化的引领者之一。茶马机械坚持“专业品质、优质服务”经营理念,主要经营采茶机械、制茶机械、茶叶包装机械等,年销售量超过万余台,主要出口印度、印度尼西亚、尼泊尔、斯里兰卡、越南、格鲁吉亚、俄罗斯、肯尼亚、卢旺达等国家,已与全球20多个国家150余家茶企合作,为实现全球茶园管理机械化、茶叶加工机械化作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澳大利亚茶厂正在加工茶叶
 
格鲁吉亚茶厂客户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
 
茶马机械主营产品已经获得欧盟CE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阿里巴巴供应商的SGS和中国制造网BV国际认证。
 
 
2018年赞比亚代表和缅甸茶商来访
 
2019年肯尼亚茶叶发展局(KTDA)来访考察
 
2019年陪同孟加拉国茶厂负责人在凤凰山-单枞茶产地
 
另外,茶马机械于2016年成立食品类进出口企业,并在2020年创立“零茗” 茶品牌,目前主要涉及国内荞麦茶、绿茶等出口业务;印度、肯尼亚CTC红碎茶、斯里兰卡锡兰红茶、尼泊尔高山茶等进口业务。
 
茶马机械产品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德珠商务中心3幢408室
电话:0571-86789619   15267123882
网址:http://www.tea-machines.com
邮箱:   sales@tea-machinery.com


注:本文图片版权归杭州茶马机械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标明出处!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