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消费品质,优化消费环境,2020年安徽省消保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评选认定工作,经市级消保委推荐、省消保委审查、消费者体察测评、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认定我会会员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等104家单位获批“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8月6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消保委主任李建民来到舒城,专程为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颁发“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证书和奖牌,对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的销售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文陪同视察指导。
 
 
“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不仅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
更是一份责任
它承载着政府、社会
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
必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用心创建更好的消费环境
 
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舒城小兰花茶叶地方标准制定者之一,牵头组建了舒城小兰花茶产业联合体。经过十多年的奋斗,公司已成为是中国茶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员、2020年中国茶叶百强品牌企业、安徽省徽茶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六安市茶叶协会会长单位、舒城县茶叶产业协会会长单位,也是安徽省农民创业带头人。
 
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在舒城小兰花的核心产区万佛山脉建成了绿色茶叶基地5000余亩,100亩的良种繁殖基地,标准化的加工基地,一座占地500亩的茶文化中心,一个2400平方米的茶文化馆,拥有门店、冷库和包装车间。创建了“万佛山”品牌。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线下采用联锁门店销售,线上主要在天猫、邮乐购等电商平台销售,年总销售额5000万元。“万佛山”牌舒城小兰花因质量安全,品质优异,连续七年被选定为国办和全国政协办公会议用茶,公司还和中泰证券和碧桂园进行了深度合作,有力地提高了舒城小兰花茶叶知名度和美誉度。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