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六堡茶船古道”新品上市


我会会员单位——苍松六堡茶厂新品“六堡茶船古道”上市!
 
六堡茶是个有着一千五百多年历史的古老名茶,六堡茶从崇山峻岭六堡镇,沿着六堡河途径东安江、贺江在封开县的江口汇入西江东流到广州,再转向南海走向南洋各国,被称为六堡茶的“茶船古道”。
 
 
 
这款“六堡茶船古道”是2011年的茶,在六堡的青砖灰瓦中历经十年的磨练,陈年木香药香显现,汤色红浓明亮,柔和温润,有彬彬雅士气质。“六堡茶船古道”是一款有着浓厚书卷气的包装,历史与文化的沉淀,仿佛古老的茶乡散发出旧日典雅的隐隐余光。余韵也悠长,茶贵古旧。小河东流,故事在民间的口口相传,如黄昏的薄雾炊烟,消散在暗夜中。在一日又一日的往复中,鲜活的茶成了古董,可以喝可以说可以讲故事。
 
 
 
“六堡茶船古道”小小的礼盒,集合了四个颜色的小盒,鲜艳的外表里是10年的老茶,共180克茶,是陈年的老味道,每盒单价仅168元。
 
 
苍松六堡茶
传统六堡茶的领导者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电话:
400-0890-981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