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对接促进产品创新,以市场对接促进产业升级 全国养生茶对接会1月举行

  据了解,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中国养生茶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北京金桥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本草养生茶技术与市场对接会”即将于2016年1月9日—10日在北京举办。

  本次对接会以“健康中国行—我们合伙做养生”为主题,以“创新”为灵魂,注重会议形式创新,创建技术对接、资本对接、产业融合对接、市场对接方式。全国主要养生茶企业、研究机构、投资公司、采购商、政府有关部门将参与合作。“本草养生茶技术与市场对接会”将成为企业、政府、市场、人才合伙做养生,助推我国养生茶产业化发展的养生茶合作平台。

  会议将取得系列成果。采取销地市场+网络市场+出口市场相结合的形式,拓宽销售渠道,推进“健康中国—本草养生茶区域市场创建计划”;现场还将选择25个养生茶品种,建立委托加工与产品研发制造基地;在全国范围内选择30个区域,与养生养老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与全国主要科研机构科研力量相结合,创建“种苗研发+产品制造+科技支撑+休闲养生”示范园,启动创建全国本草养生茶产业示范园项目;“中国养生茶单品之乡”评选、“全国本草养生茶科研服务基地”认定工作、“全国十大养生茶品牌”评选、“第七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养生茶展示专区”等项目都将在现场正式启动,为前来参加的养生茶生产企业、销售企业、政府和金融投资机构提供更丰富的合作方式。

  2016年1月,来自全国各地的养生茶企业的老前辈和新生力量齐聚北京,百家争鸣,为2016年中国养生茶的发展和未来共谋蓝图,推进中国养生茶行业的大发展。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