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本草养生茶技术与市场对接会成功落下帷幕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中国养生茶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为期两天的2016"全国本草养生茶技术与市场对接会"于今天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国养生茶领域的知名专家、养生茶企业、投融资机构、旅游机构以及茶馆茶社参加了本次对接会,无论是需要技术支持、渠道支持还是资金支持的养生茶企业都在对接会上收获不小。

  9日下午,参会代表们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药用植物园,品尝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养生宴,身临其境体验中国悠久的养生文化。

  10日对接会邀请了来自国内知名养生茶专家、茶叶技术研发机构、投资结构和旅游公司与代表进行合作对接。


  上午9时,会议在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主持下开幕,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秘书长赵玉田,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高级专家刘年艳,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养生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彭勇进行了开幕致辞,刘年艳老师表示:希望参加会议的企业能够实现技术、资金、市场和养生旅游的对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养生茶行业代表企业进行了项目展示,文冠茶、油茶、葛根茶等养生茶的现有发展,让大家看到了养生茶发展的未来。中俄中医合作协会会长葛志立、华中农业大学茶学系教授黄友谊等专家学者与在座的企业代表积极互动,并对养生茶行业的发展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和新的发展渠道。


  下午的自由对接会,则以“自由寻求合作"的方式开展,在座企业积极寻求合作,刘年艳、彭勇等专家更是受到大家的热情请教,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自由对接会为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平台,现场代表们自主寻找感兴趣的项目和合作伙伴,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实现成功对接。




  2016"全国本草养生茶技术与市场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养生茶企业开阔了视野,搭建了平台,实现了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同时也彰显了中国养生茶产业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市场。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