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斯茶叶座谈会在京举办,魏有秘书长出席

  2016年8月3日,应斯里兰卡大使馆的邀请,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参加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的中斯茶叶座谈会。

  会上,斯里兰卡种植部部长

  Navin Dissanayake阁下、斯里兰卡茶叶局推广部主任Hasitha De Alwis以及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商务秘书Dhanushka Karunaratne与魏有秘书长就中斯茶叶的交流历史、经济层面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如何促进中斯两国在茶文化推广,如何促进两国在茶叶种植与检测方面的沟通合作备受与会嘉宾关注。

  同时斯里兰卡种植部部长与魏有秘书长就如何在中国推广锡兰红茶的问题上与达成共识。对于锡兰红茶这类快速消费品来讲,扩大行业知名度很有必要,期待2017年在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上看到锡兰茶的身影。

  当天晚上,魏有秘书长、秘书处主任李丽敏等一行人出席了具有浓厚斯里兰卡风情的晚宴,并与斯里兰卡种植部部长Navin Dissanayake阁下合影留念。

  2015年11月份,经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商务秘书Dhanushka Karunaratne的推荐,魏有秘书长曾赴斯里兰卡参加“天然植物大会”并在会上发言,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