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雪芽茶业集团总公司一行拜访我会

  8月25日,峨眉雪芽茶业集团总公司党总支书记熊毅、集团副总经理李崇波一行拜访我会秘书长魏有,递交峨眉雪芽集团总公司的入会申请,并代表世界茶旅联盟与我会就茶旅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下半年和明年由我会牵头,双方共同主办茶旅活动,促进各产茶区茶旅发展的共识。

  峨眉雪芽茶业集团总公司是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该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前身为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雪芽茶业分公司,于2012年升级转型为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雪芽茶业集团总公司。公司坚持以产品为引领,以经销商为基础,以茶农为根基,以产品质量为保障,以峨眉山为后盾,走集团化、专业化、科技化的发展道路。公司拥有3万亩高山生态标准茶园,一个粗制制茶车间,两个精制生产厂,正全力打造“一店五坊一轩一刊一茶路”茶旅融合项目。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