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茗茶评比大赛在首尔举办,我会秘书长受邀评审

  韩国茗茶评比大赛9月20日在首尔韩国国民大学茗园民俗馆举办,来自韩国、中国、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印度、澳大利亚、美国等七个国家的8名专家参加了评审,分别是韩国国民大学茶学教授柳良锡先生、韩国茶叶学会副会长WON-MO YANG先生、马来西亚茶业商会会长刘俊光先生、斯里兰卡瓦亚姆巴大学教授 Abeysinghe先生、澳大利亚茶叶协会主席莎瑞女士、美国著名茶文化学者Babette Donaldson女士、印度茶叶协会专家,以及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先生。

  评审分为绿茶和发酵茶,共计100多个茶样,来自七个国家的8名专家通过外形、香气、汤色、叶底、味道五项标准进行逐一评审,评审结果将于9月22日对外公布。我会韩国考察团观摩了评审全过程,学习和了解了中韩茶叶评审的相同之处和不同之处,受益匪浅。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