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茶业大会指定茶礼丨浙江安吉宋茗白茶有限公司:宋茗白茶手工茶

 

浙江安吉宋茗白茶有限公司

(点击跳转官网)
 

企业使命

传承和创新茶文化,打造具有国内乃至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茶企

企业目标

将宋茗品牌发扬光大,勇做中国白茶行业领头羊

核心理念

以人为本,合作向上

行为准则

诚信做人,用心做事

 

 

茗茶语

茶可清心,品茶,讲的是心情,求的是心静,品宋茗白茶时尤其如此。沖泡一杯宋茗白茶,静静观察茶叶经水后渐渐变化的情景,并体会由杯中散溢出来的缕缕清香,妙不可言。境如同深山泉水一样的清澄明彻,与茶,与景,与风,物我两忘,归于一体。

 

 

自古名居瑞草王,形如凤羽色如霜。

清香馥郁催人醉,独领风骚在竹乡。

山高露润出奇葩,古树原生白嫩芽。

隐迹云崖千百载,如今香满万人家。

 

 

 

宋茗公司经历了艰苦的创业起步,再到品牌创建,终于进入品牌营销时代,开拓了一片属于宋茗自己的天地,这是一代宋茗人汗水和智慧的结晶。风雨同舟,自强不息,宋茗在其成长和发展中,形成了颇具内涵的企业文化。宋茗公司是这些企业文化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也是宋茗人前进的动力源泉。

公司于2011年承包流转了位于开发区递铺镇古城村石角的2200亩土地。并于2012年6月投资1.6亿元人民币开建“中国安吉宋茗茶博园”

投资兴建宋茗茶博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打造具有安吉特色的,具有对外影响力的集安吉白茶文化推广、科技研发、教学展示、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园区。为安吉白茶产业提档升级、茶文化内涵的提升提供一个可预见的科学范例。

 

 

茶园风光:宋茗茶园位于高山幽谷之中,茶园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周围山峦起伏、云雾迷漫、泉水长流、气候温和、日照短、昼夜温差大、雨露滋润、产出的茶叶芽叶肥壮,幽香四溢,叶白脉翠,是宋茗安吉白茶的优异品质的保障。

 

 

第八批浙江省农业龙头企业称号:浙江安吉宋茗白茶有限公司,茶园面积3000余亩,并与周边100余家农户4200亩茶园建立长期订单关系,农业带动能力强,促农增收多,符合现代农业发展方向,于2015年7月荣获“浙江省农业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2016年宋茗全国经销商大会暨互联网+茶产业链延伸论坛:2016年3月25日,在宋茗茶博园举行了2016宋茗全国经销商大会暨互联网+茶产业链延伸论坛,会议主要围绕"互联网+茶产业链"展开,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茶界名人、营销精英,共谋安吉白茶产业发展。

 

 

CCTV—2央视财经:宋茗白茶塑造品牌,续写一片叶子神奇!

作为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的宋茗白茶,充分发挥规模茶企在品质、品牌、规模、渠道上的优势,引领安吉白茶产业发展。

 

 

茶树废弃枝循环利用:茶叶是安吉县主导产业,宋茗白茶携手有关研究单位,以茶树废弃枝为原料的菌棒成功培育出香菇、黑木耳、茶树菇、凤尾菇等食用菌,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茶叶、食用菌生产良性循环,并进一步扩大规模,开发成为茶旅商品。

 

 

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茶博园:伴随着白茶仙子宛转悠扬的歌声,央视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组来到茶博园千亩有机茶园取景拍摄,对采茶工人进行采访,讲述她们与安吉白茶的故事;对白茶仙子采茶之歌的表演进行录制,娴熟的采摘手法,悦耳的歌声,回荡在此起彼伏的茶山中。

 

 

河北省茶文化代表团“宋茗”安吉白茶之旅:河北省茶文化代表团来到绿竹叠嶂、葱郁而清秀的安吉海拔600多米的宋茗茶博园,在山水间体验清风、香茶、竹韵,举行了“情系‘宋茗’安吉山水茶席互动”,精彩、美丽、典雅的茶席设计引来大家一片的闪光灯。

 

 

《侠客行》拍摄:《侠客行》是金庸的武侠作品,2014年4月,纪中文化正式把安吉拍摄地点定为宋茗茶博园。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剧组进驻宋茗茶博园,演员张嘉倪、蔡宜达、李子雄等到茶博园进行拍摄,并顺利完成。

 

 

中小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安吉天略外国语学校体验采茶,茶山青青,茶叶嫩绿,犹如绿色的海洋。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安吉天略外国语小学和宋茗茶博园建立了良好的校企联合关系。利用劳动实践课组织学生到茶山采茶,让学生知茶、懂茶、学习茶文化。

 

 

雪中茶博园:安吉,生态环境优美宜居,被誉为气净、水净、土净的“三净之地”,植被覆盖率75%,森林覆盖率71%,是国家首个生态县,是全国联合国人居奖唯一获得县。雪中的安吉更为美丽,雪中的茶园更让人流连忘返……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