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委会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 2月6日,我会秘书长魏有,会展部全体同事在会议室召开内部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主要对第九届北京茶博会展位规划进行了合理分析,探讨了cctv-7《乡土.行走魅力茶乡》拍摄的进展以及第三届亚太茶茗大奖筹办等活动进行了深入分析。

  cctv-7《乡土.行走魅力茶乡》拍摄在紧张筹备中,一些地方政府均已报名参加。秘书长指出,针对亚太茶茗大奖,今年会增加大众评审环节,让大众参与进来,了解我们评审团的公平公正性。本次大赛,参选的茶叶将统一经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或农业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进行检测,最终根据茶系、茶品的不同,评选出特别金奖、金奖、银奖、单项奖等奖项。

  会议最后秘书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内容,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上述几项主要工作的进程,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第九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1-24日举办。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