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峰春茶旅游节开幕 吕明宜副会长受邀出席

  今日,2017五峰春茶旅游节在五峰青岗岭拉开大幕,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吕明宜受邀出席。

  茶是五峰的一张名片,两千多前的茶文化积淀造就了“楚天茶叶第一乡”的称号。2016年,五峰获得了中农促茶委会评选的“全国十大魅力茶乡”称号。在今日的活动中,吕明宜主任就为五峰颁发了“全国十大魅力茶乡”奖牌。除此之外,五峰县与五峰绿茶分别荣获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近几年,茶乡旅游成为了五峰的另一张名片。在cctv7与中农促茶委会联合拍摄的《乡土·行走魅力茶乡》茶乡纪录片中,五峰就被选为了拍摄地之一。在今日的活动中,当地相关领导就和摄制组一起,宣布《乡土·行走魅力茶乡》五峰站正式开机。





  据记者了解,《乡土·行走魅力茶乡》摄制组将于今日起开始考察五峰拍摄地,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将五峰的茶古道、古茶市、土家族茶乡等景色纪录下来,呈现给全国观众。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