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乡旅游精品线路—秋季养生到茶乡” 开始征集!

       


        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

  收拾好行囊,踏上新的旅程,用心感受秋之美。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的“茶乡旅游精品线路—秋季养生到茶乡”征集活动近日开启,线路将面向全国茶乡旅游发展成熟的地区公开征集,截止日期为6月25日。参选路线将由多名行业内专家进行专业评审,最终名单将在7月6日-9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现场颁布。

  本次征集线路将为茶叶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提供秋季出行建议。推荐采用攻略的形式,为大众详细介绍茶乡的景点住宿、餐饮购物、特色、交通、气候等信息,方便游客制定出更放心、更安心、更合理的出行计划。

  参考资料:

  作为秋季线路的“前辈”,夏季线路也给后辈们开了一个好头。

  2018年5月19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现场举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等相关领导,各省市茶旅相关人士近500人参会。“茶乡旅游精品线路”首期“夏季避暑到茶乡”名单也在会上正式发布。



  参与夏季茶旅精品线路评选的共有117条,最终经过专家对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游乐体验、硬件设施四方面的综合打分,最终共有 20条线路最终获选。包括CCTV-7、人民网、中新网、农民日报等数十家媒体、数百家新媒体报道活动,线路名单也引起了大众的热烈讨论。


  夏季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布央仙人山古茶园

  昭平-中国有机茶之乡精品旅游线路

  知青茶山—长碛古寨—茶海之心景区一日游

  屯堡风情美丽茶乡一日游

  大田东方美人茶园二日游

  武夷山风景区岩骨花香漫游道

  钱江源国家公园龙顶茶香风情二日游

  龙坞茶镇茶乡之旅

  长兴茶乡旅游精品线路

  莫干山石颐茶旅二日游

  魅力茶乡-舒城小兰花茶谷旅游

  太平猴魁茶乡风情游

  积庆里红茶谷之旅

  普洱茶乡旅游精品线路

  临沧-茶文化寻根之旅

  武陵画廊·宜红故里--探索世界茶旅之乡

  玉皇剑生态休闲风景区

  遂川-绿色生态之旅

  金坛雀舌茶乡之旅

  万州区太安镇凤凰茶乡之旅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