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受邀出席第十五届长三角科技论坛茶叶专题分论坛

  9月15日,第十五届长三角科技论坛茶叶专题分论坛在舒城县舒怡国际大酒店举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茶产业委员会主任吕明宜受邀出席。

  论坛上,安徽农业大学中华茶文化研究所所长、安徽省茶业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丁以寿主持开幕,安徽省茶业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张正竹致辞。安徽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安徽省茶业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丁勇主持现场专题报告。活动为加强长三角区域茶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除了论坛外,吕明宜副会长还参加了9月16日举行的“毛主席视察舒茶(1958—2018)六十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在舒城县舒茶九一六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由中共舒城县委、舒城县人民政府主办,舒茶镇党委、政府承办。省内外领导、专家、嘉宾云集,共同纪念毛主席视察舒茶六十周年。

  活动伊始,舒城县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庭美致辞,代表舒城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省茶业学会名誉理事长夏涛讲话。舒茶镇党委书记褚进宏作纪念活动主旨报告。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随后,来宾循着伟人足迹,拾级茶山,参观九一六茶园、史料陈列馆等。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