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源市副市长文州一行拜访我会

  2019年1月10日,四川万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文州、茶叶局局长刘明亮,四川巴山雀舌名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福东一行三人拜访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主任吕明宜,双方就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万源市是四川产茶大县,土壤富含硒,具有高山茶特殊的品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被列为川东北优质绿茶基地,是国家星火计划无公害优质富硒绿茶生产示范基地、国家级茶叶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和川东北富硒茶基地,荣获“中国富硒茶之都”称号,万源的“巴山雀舌”名茶还被评为四川省名牌产品。

  本次会谈中,文州副市长一行首先向吕明宜主任介绍了万源茶产业的整体发展情况,针对“万源富硒茶”规模不足、标准化不足等问题,吕明宜主任也给出了建议。随后,文州副市长对万源今年计划举办的茶叶开园节,茶文化小镇开业等活动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茶产业委员会合作的意愿,并邀请吕明宜主任等茶产业委员会领导莅临指导,双方对此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针对2019年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2019北京春茶采购节等活动,文州副市长一行也展现出积极参与的态度,表示未来将做好万源茶参展的组织和推广工作,积极参与茶委会组织的相关活动。也期待双方能在未来进行更深入长久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茶产业发展。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