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政协副主席邓辉一行拜访茶产业委员会

  1月27日上午,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政协副主席邓辉,水城县南部园区管委会主任晋儒豫、党工委副书记敖伟、产业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其勇,水城县茶叶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张锟一行拜访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秘书长助理赵俊杰,会展部钱自强、谢永飞与邓主席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邓辉主席介绍了水城县的茶叶发展情况:水城雨量充沛、气候温和、春秋相连,非常适宜茶树生长,形成了“水城春”茶叶的独特优良品质。目前水城茶园种植面积达10.31万亩,近些年发展比较快。

  邓主席表示未来水城县将大力推动茶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以及一二三产融合化发展。希望能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开展深入合作。

  魏有秘书长表示:“水城茶产业的自然条件优越、茶叶品质好,近年来发展也很快。茶产业委员会很愿意为水城茶产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双方围绕2019北京茶博会,北京春茶采购节及行走魅力茶乡拍摄等活动细节进行讨论。水城茶叶将以指定礼品用茶的身份在2019北京茶博会上亮相,并将深入参与北京春茶采购节及行走魅力茶乡等活动。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